Chunyil

杂谈

7:20从宾馆出发,向阿尔山国家森林进发。
9点左右到达阿尔山森林公园,搭乘公园大巴开始游览。在骆驼峰天池下车,爬到骆驼峰顶上鸟瞰天池全景。
下山后搭乘返程大巴,在杜鹃湖下车。沿着栈道走一圈,返回上车地点,继续搭乘大巴。
乘坐大巴到起点,然后回到停车场。
【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其实经典有很多啊,不过我比较懒啊…】
(门票价格:普通票—140淡季;180旺季
1.40m以下儿童/持学生卡的学生/60岁及其以上的老人 半价
大巴车:70元/人

参观完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,我们又开着车去了阿尔山的天然温泉。说是温泉但是也就是40摄氏度左右的水温。男女分开在不同屋子,裸着泡= =。要提前准备好自己的浴巾,温泉的屋子内没有冲澡设施,所以…另外男女各只有一个池子,不是特别大~
温泉:80RMB/人 大毛巾10RMB/人 小毛巾 5RMB/人

温泉泡不了多长时间(很闷啊),大概泡了半个小时,之后收拾东西回到阿尔山市内。在一家叫做【独一处】的地方吃饭。老板人巨好!!这家也很有特色,推荐【烤水豆腐】!!卫生不错,食物味道也很好。但是个人觉得羊肉串一般,不是特建议吃羊肉串。消费160RMB。晚上回到牧马人度假酒店住宿(提供早点)。

有关于气温。
阿尔山市内早晚都有点冷,温度大概在15摄氏度上下。阿尔山森林公园又热又晒,气温大概有35度左右。所以比较建议拿一件稍厚的外套,早上穿着,里面穿一件舒服的T,到景点以后脱下来当私家车里。带把伞。

温馨提示:
阿尔山上动物特别多……蜘蛛、蜜蜂、蛇(不往草里走看不到的)、超级大的蚂蚁、会飞的黑色的某种甲虫(我不知道叫什么)……反正就是各种各样的虫子。山上的会飞的虫子们都是直接往你身上撞的!!因为我比较怕会飞的东西(蝴蝶蜻蜓什么的也不行)= =所以一直用外套盖在胳膊上,那外套的帽子挡着脸,虽然没什么虫子袭击我,但是有点热啊……各位自己权衡一下吧~

评论

热度(1)